胶州人民医院开展“走进胶莱送健康”义诊活动

2018-09-03 16: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日消息 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胶州市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全市医疗中心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走进乡村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9月1日上午,由胶莱镇南王疃驻村第一书记、市科工信局副局长王茂伦牵头,胶州市人民医院院长、理事长张建顺、副院长韩松带领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普外科、骨科及妇产科等各专业的专家十余人,走进胶莱镇南王疃村,为村民进行送医、送药、送健康等义诊服务。

  



  



  一下车,专家们不辞劳苦,顾不得休息,就开始在南王疃社区服务中心为村民进行测血压、做心电图、查体。在中医科高主任的桌子前,村民们排起了长队,高主任耐心地为每位村民把脉,诊断,并开出药方,指导村民服药;心血管内科栾主任仔细为村民听诊,查看心电图,并指导她们正确服药。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但人民医院专家的服务热情却丝毫不减,为每一位咨询的村民制定简单易懂的诊疗方案、饮食和康复期指导,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有关健康常识,细心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300余位村民进行了诊查、健康咨询、查体等,做心电图180人,测血压250人,还免费发放了药品。

  



  近年来,胶州市人民医院积极组织送医、送药等健康义诊活动,走进乡村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送温暖、献爱心,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医疗服务。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义诊 健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