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6人的车硬塞14人 交警:罚款200元并记6分

2018-09-06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4日晚7时40分,上马中队民警在正阳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号为辽PY3479小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华中路,民警发现该小型普通客车缓慢行驶,存在嫌疑,民警立即将其拦停检查。经现场查验该车核载人数为6人 ,实载14人 ,超8人,超员达50%以上。驾驶员被民警处以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罚,并遣散车上的多余人员 ,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保障了道路和人员安全。

  据了解,叶某47岁,辽宁人 ,暂住城阳打工。当晚拉着13名务工人员去工地干活被查获。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见习记者 项皓 刘维印 胡永绪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