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来青送孩上学不摸潮汐 一家三口被困礁石

2018-09-09 09: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勇实习生 马嘉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8日讯 9月7日上午11时许,来自内蒙古包头的一家三口在栈桥附近看风景,因为玩得太尽兴,没有注意到潮汐变化,被困在礁石上,青岛救生协会世宝特迪生救援队立即展开营救,四名队员驾驶两艘救生快艇前往救援,最终一家三口成功脱险。

  “当时我们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三名游客被困在离岸边四五十米远的礁石上。”迪生救援队队长吕文召介绍,“我们大约11点11分出发,11点半左右就把这三名游客救了上来。”吕队长告诉记者,救生艇靠近礁石后,救援队员先是安慰三名游客不要着急,随后给三人穿上了救生衣,随后把他们一一扶上小船,之后三名游客被转移到了岸上。

  吕文召介绍,三名游客是一家三口,来自内蒙古包头市,事发当天父母送孩子来青岛上大学,顺便到海边看风景,因为看得入迷,没注意潮水变化,一家三口就被困在了礁石上,幸亏救援队员及时出手相助,一家三口没有大碍,同时,一家人对救援人员表达了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礁石 潮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