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青岛市级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体已封顶

2018-09-10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9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岛市残疾人保障条例》的贯彻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今年对条例展开执法检查。日前,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青岛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据了解,青岛有残疾人口42万人,其中持证残疾人20多万人。全市残疾人事业经费投入逐年增加,年平均增幅超过14%,2017年财力投入达到2.1亿元。计划投入7.8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市级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在加快建设,目前建设主体已经封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