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中心再出便民新招 成立帮办代办服务区

2018-09-10 15: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0日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一流公共就业服务环境,9月10日,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在前期推出43项“一次办好”事项的基础上,依托就业服务大厅,正式成立帮办代办服务区。

  帮办代办服务区包括总服务台、帮办员和代办窗口,配备8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做到首问负责、一次告知、精准到位、一次办好、交接及时。其中,帮办职责主要是受理帮办咨询、协助准备材料、引领群众到相关窗口办理业务、落实帮办效果;代办受理失业人员病退档案送审和失业人员特殊工种退休档案送审业务,提供全程代替办理,并及时反馈代办结果。帮办代办服务区的设置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进一步优化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环境,提升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市就业服务中心结合自身职能,着力改进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效能,在简化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流程上做了多方面的改进。

  通讯员 张强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就业中心 代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