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崂山区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药械专项检查

2018-09-20 11: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美容行业安全意识,严厉打击部分医疗美容机构非法使用药械从事微整形行为,崂山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于近期对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崂山区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药械专项检查

    

  

崂山区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药械专项检查



  此次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检查从药品、医疗器械的采购渠道、储存养护、票据管理及毒性药品上游企业是否具备相应资质等几个方面入手,重点检查了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使用的毒性药品A型肉毒毒素、常用品种玻尿酸等。

  

崂山区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药械专项检查

    

  

崂山区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药械专项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持证医疗美容机构18家。其中限期整改2家,立案查处1家。

  通过检查,崂山区食药局要求所有医疗美容机构对所使用的药械的来源资质提前查验把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到具有合法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消费,使用药械产品之前查看来源和有效期等是否符合规定,并索取相关消费凭证。一旦发现医疗美容机构有违法行为要及时拨打电话12331进行举报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 刘秀风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陈怡茜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