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乐当家地产三重中秋好礼慰谢员工

2018-09-24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秋风飒爽、金桂飘香的美好时节,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悄然而至。在此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员工们,让全体员工过上一个快乐团圆的中秋佳节,胶州乐当家地产精心组织、选购了中秋福利发放给员工。并祝愿每一位家人:合家团圆!幸福安康!

  



  



  9月23日下午,在胶州乐当家公司行政部,人事部的带领下,在乐当家总部门前为各分店、各部门分发中秋福利,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喜笑颜开,配合默契,各负其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当这一箱箱沉甸甸的心意拿在手上时,每位员工们的内心都深深地感受到了公司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据了解,胶州乐当家地产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对客户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公司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服务理念,每逢传统佳节来临之际,都会为公司全体员工精心准备一份满怀情义的节日礼品。此次为员工发放福利,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节日生活水平和福利待遇的人文关怀,为广大员工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家庭般的温暖,为推动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乐当家地产祝愿所有的胶州市民、业主客户朋友们: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乐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