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善之区·魅力环翠!众媒传媒成功承办“全国网媒环翠行”

2018-09-29 15:56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7—2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善之区·魅力环翠”全国网络媒体环翠行大型采访活动在环翠区圆满结束。全国2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在威海市环翠区华夏城景区、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望海园中学、孙家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国油画小镇等地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探寻“首善之区·魅力环翠”的奥秘。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善之区•魅力环翠”全国网络媒体环翠行大型采访活动由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宣传部主办,威海众媒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媒体行围绕环翠区探寻美丽环翠、幸福环翠、厚德环翠、实力环翠的新时代魅力。

  本次媒体行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网等20多家国家级、省级新闻媒体的网媒大咖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采访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媒体覆盖面广、互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了新时代环翠区的魅力,让“首善之区•魅力环翠”品牌更加亮丽,让魅力环翠故事传遍全国各地。

  媒体行成员们通过实地采访,对环翠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各自的媒体平台,及时将在环翠区的所见所闻传播出去,让更多的朋友熟悉环翠、喜欢环翠。

  活动期间,媒体行成员们边走边采访边拍照边点赞,忙得不亦乐。短短两天的时间,环翠区深厚的人文底蕴、浓厚的文化气息和飞速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了每个人以心灵的震撼,已让成员们深深爱上了环翠。

  



  “走进生态修复区典范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华夏城,徜徉在移步异景的羊亭公园,感受河道生态治理的卓越成果,观摩乡村振兴的环翠样板王家疃村,充分说明了环翠区一直以来对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的重视。美丽环翠深深打动了我,这样美丽的城市怎让人不爱呢?我会将这两天媒体行的体验和收获带给更多的朋友们”来自人民网的记者杨皓铭说道。

  



  



  “少排队,少跑腿、省时间、提效率,环翠区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落实一次办好,为企业、群众提供最便捷的政务服务,这些举措将助推环翠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回去之后将带领我们摄像团队再次来环翠区深入采访环翠区先进的作法和经验。”来自中国青年网的记者杨月表示。

  新华网记者周继磊在参观了中国油画小镇后说:“中国油画小镇太美了,这里汇聚山、海、岛、人、居等美景,充满独一无二的创作气息,是油画家眼中写生的理想之地。环翠区以油画小镇发展为契机,以点带面,借画助游,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蓬勃发展,这里将成为环翠区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我会将这么好的地方推介给画家朋友们。”

  



  



  采访期间,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用一篇篇精彩的文章、一幅幅优美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视频,共同见证环翠区向上的力量和魅力所在,向全国的朋友们展示“首善之区·魅力环翠”新时代的发展和成就。

  此次承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善之区•魅力环翠”全国网络媒体环翠行大型采访活动是威海众媒传媒组织的一次全国性的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众媒传媒对此次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和业界的好评。

  



  据悉,众媒传媒是一家集数字科技、创意设计、品牌策划推广、舆情监控四大板块为核心的全案式公司。截至目前,众媒传媒已为国内外超过200家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包含50家以上的知名企业。

  众媒团队汇聚了行业内的尖端人才,团队每位成员拥有至少8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有国际化意识和前瞻性思维;有精美的创意设计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能主动挖掘客户优势并进行整合、有效地传播。追逐在互联网的最前沿;洞察互联网发展与趋势。

  众媒传媒旗下拥有资深的采编、设计、视频、新媒体推广团队,通过原创新闻、深度报道、栏目策划、新媒体推广、全媒体发布等方式,进行新闻报道、活动策划和事件营销,同时通过全国、省市近5000家主流合作媒体,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做营销推广方案,全面打造、提升客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理完成客户的业绩目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