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风貌感染世界 世界级大师云集而来采风拍摄

2018-10-19 14: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9日消息  漫步在青岛街头,可以看到栈桥的“回澜阁”,小青岛上的“琴女”,小鱼山的“览潮阁”,榉林山上的电视塔,奥帆基地的“情人坝”,浙江路上的“天主教堂”,黄县路的“骆驼祥子博物馆”,福山支路的“康有为故居”,中国海洋大学里的“一多楼”,还可以到具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美誉的八大关去转一转,那里有遮天蔽日的参天大树,有让人心情愉悦的满眼绿草,有精致而典雅的别墅群,有宁静而悠长的步行道,还有一对对浪漫美好的情侣倩影。

  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期间,特举办大师采风拍摄活动,借助世界视角的摄影家与吸睛世界的光合镜头向世界展现一个“自然之美”、“融合之美”、“文化之美”、“人文之美”、“建筑之美”、“发展之美”、“老城之美”的完美城区,使“三面城区一面海”的精致区域成为全球摄影人聚焦时尚、浪漫、幸福、美丽的焦点力。

  据介绍,此次采风行邀请国际知名摄影师——WPPI(国际婚礼及人像摄影协会)评委会主席及大师级别摄影师Rocco Ancora(澳大利亚)、MPA(英国摄影大师协会)摄影师Roger Tan(马来西亚)、Johnson Wee(马来西亚)、Nik Pekridis(希腊)以及青岛本地MPA(英国摄影大师协会)十分出色的摄影师代表。通过不同摄影师的视角,记录留存了婚礼婚拍令人心动之片刻。展出也旨在邀请各位大师们进行青岛的采风创作,希望透过国际大师们的镜头,捕捉青岛当下最具特色之瞬间,为更多观众真实还原青岛之美。

  本次国际婚拍大师到访青岛,除了拍摄青岛风情的旅拍作品,还带了他们经典的世界级作品,本月16日至21日,在奥帆博物馆将大师的纪实作品和原创作品。

  通讯员 董志洋 记者 孙贴静

  相关链接:

  MPA(Master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英国摄影大师协会,成立于1952年,60多年以来都致力于专业摄影师认证,是国际间颇具影响力的资格鉴定组织,以专业摄影师认证为使命,包括风景、人像、商摄、婚礼或新闻纪实等类别。

  WPPI(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国际婚礼及人像摄影协会,是婚摄业界最为盛大、最具代表性的摄影赛事之一,其评选在业界中严如电影界的奥斯卡。作为美国年度最大婚礼人像摄影盛会,每年的WPPI比赛都会吸引全球上千名婚礼摄影师参赛,助力婚礼摄影服务的发展。获得好评的作品会结集成刊,留为记录,供客户参考。该大赛十分重视实体照片,评委也都是知名摄影师,参赛本身会为摄影师带来不少学习的机会。

  大师简介

  Rocco Ancora

  WPPI Grand Master (国际婚礼及人像摄影协会  大师级别摄影师)

  the Wedding&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Print Competition Chairman(国际婚礼及人像摄影协会印刷比赛主席)

  世界十大摄影师之一

  尼康&爱普生&康生大使

  Roger Tan

  Roger Tan大师来自马来西亚,从业九年当中,在国际比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获奖无数。迄今为止,已经斩获超过200项国际大奖。Roger大师除了在比赛建树颇高外,还在近几年内受MPA在内的各大比赛和协会邀请,担任讲师以及评委。

  •WPPI的年度打印比赛中包揽创意婚纱一、二、三名的摄影师

  •英国摄影大师协会FMPA英国摄影大师最高级别会员

  •英国摄影大师协会的考核评委,已考核400多位婚纱摄影师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大师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