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中韩街道各社区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


2018-10-27 10: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7日消息 中韩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视频会议之后,中韩街道辖区的各个社区认真落实《中韩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结合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

  

解放思想大讨论



  据悉,中韩街道辖区的各个社区都在认真落实《中韩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广泛地开展学习。西韩社区党委书记刘从辉表示,中韩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视频会议结束后,西韩社区党委及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随后在七个党支部又分别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层层抓好落实。

  “我作为基层党员,认真学习了崂山区及中韩街道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精神,深入了解了中韩街道全面推进‘东园西谷 一河一路’建设的思路,并通过党员联户等形式多跟群众宣传。”西韩社区党员刘从刚说道。据了解,部分社区以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契机,着力以解放思想构建和谐营商环境,如南张社区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探讨如何更好地经营社区网点房,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更好地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据了解,这次大讨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将持续到11月底,分三个阶段进行。中韩街道要求各管区、各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把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贯穿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努力实现街道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和中韩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文 于千千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