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举办阳光政务开放日 走进顺安热电了解供暖

2018-11-08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8日消息  为推进“阳光政务”建设,城阳区于11月份开展“真情服务”市民阳光政务开放月活动。11月8日上午,城阳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市民代表走进青岛顺安热电有限公司,了解今年的供暖情况。

  据了解,2018-2019采暖期城阳区新增供热小区37个,供热配套面积320万平方米,新增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全区供热总面积达到2120万平方米。2018年新增供热能力220兆瓦,增加供热保障面积520余万平方米。按照要求,顺安热电对城区的24个“转供热”、“自管热”小区全部实施了接管,直接开展供热服务工作,接管小区总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通过接管,可有效降低因“转供热”、“自管热”引发的居民投诉和纠纷,为全面做好供热服务提供了保障。对原有相对比较落后的收费系统、接线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提高了收费效率,客服热线更加畅通。深入开展“一次办好”服务工作,在行政大厅设立了供暖报装窗口,简化供热报装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推行“阳光管家”进社区服务,对热用户实施跟踪式服务,提高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中央和省、市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践行“阳光城阳”理念,推进“阳光政务”建设,形成“领导带头阳光、干部践行阳光、人人传播阳光、事事体现阳光、处处充满阳光”的生动局面,城阳区于11月份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和街道开展“真情服务”市民阳光政务开放月活动,活动结合工作实际邀请部分市民代表参加,市民代表原则上应是利益相关方企业和群众代表,通过让市民参观行政机关办公场所、重大会议和活动现场,亲自体验与参与,面对面互动与交流,听取市民诉求,让市民深入了解政府工作,感受行政机关阳光、真诚、温暖亲切、贴心周到的真情服务,更多理解和信任、支持政府工作,切实提高获得感和满意度。

  



  11月7日—8日,城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城市管理局三个单位将作为第一批次阳光政务开放日承办单位,组织开展一次办好改革“企业开办一条龙服务”主题开放日、医疗服务主题开放日和供热供暖主题开放日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市民代表对城阳区政务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阳光政务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