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意诠释海洋 -----青岛蓝谷首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18-11-19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9日消息 为全方位展现蓝谷精神文明建设风貌、诠释美丽海洋,11月19日,由青岛蓝谷管理局主办,半岛传媒承办的“青岛蓝谷 首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只要是富有创意、具备设计才华的海洋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作品征集时间将持续到2019年1月19日。

  本届大赛以“用创意诠释海洋”为主题,设置了数字媒体创意、文学创意、平面创意、手工创意等众多参赛类别,通过人们的奇思妙想和独特创意,诠释心中对“海”的理解,积极服务于繁荣海洋经济,发展海洋文化,彰显海洋特色,突出地域风貌,履行建设当代海洋强国的历史使命。

  本次大赛活动奖项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2000元,奖金均为税前,优秀奖奖励大赛特制礼品一份。

  为鼓励更多优秀作品参赛,作品征集时间和奖项设置或根据作品征集情况调整,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半岛传媒。

  大赛咨询电话:0532-80889223        0532-67723105

  记者:纪豪杰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创意 海洋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