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城丨价值为王,品质决定高度

2018-11-23 14: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房地产市场总是风云变幻,而匠心打造有价值的好房子永远是房企立于不败之地的决定因素。

  中欧国际城9月底开盘逆势热销,1582套房源售罄,日销26亿,重刷青岛单盘两项纪录,充分彰显了作为第三代城市标志区的中欧国际城无可取代的市场地位。

  

(中欧国际城9月开盘盛况)

 

  立足城市发展,打造美丽青岛升级版

  中欧国际城是中国金茂倾力打造的国际新城力作。作为中化集团旗下的地产平台,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为核心,更以城市合伙人的身份,通过资源整合与产城融合等国际先进城市发展理念,致力于城市的未来发展,释放城市未来的生命力。

  作为城市运营级项目的中欧国际城,秉承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的实力与经验,在青岛新时代的战略规划之下,塑造青岛未来的城市之光,助力青岛完成国际新生代城市的梦想。

  中欧国际城,已经超越一个楼盘项目的范畴,成为融合绿色、生态、多元、国际、文化于一体的世界生活岛。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青岛中学,打造青岛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创享街区、嘉木艺文书店,营造多彩城市生活圈;世界文旅产业东方伊甸园,集文化、科教、休闲、旅游为一体,成为青岛对标世界的窗口。值得一提的是,中欧国际城以绿色、智慧,荣获“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技术创新奖”、“中欧低碳生态示范项目”、“绿建二星设计标识”(B1/D2/D3地块)。

  

(伊甸园示意图)



  构筑人居梦想,央企品质步步更新

  4年的中欧国际城,不仅鉴证着城市的人居变迁,更以科学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人居品质。

  无论是环保建材的广泛应用,还是园林造景与建筑工艺得不断精进,无论是“穆如清风”、“优居计划”的贴心服务,还是“金彩有你”、“金彩中国”的大型业主感恩活动,中欧国际城一直在探索科学人居的深刻内涵。

  中欧国际城即将推出的金茂悦·北三区(C5地块),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再向前一步,园林景观、物业管理方面都进行了全线升级,户型设计上,采用三室两卫、四室两卫大面积经典户型,全明通透、科学布局,奢阔空间,更体现一种非凡的格局与境界。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尽致未来,城现世界,中欧国际城致力于打造新时代青岛的人居名片,也为青岛的城市发展持续赋能。年末感恩季,中欧国际城致谢全城厚爱,12月2日,建面约115-165㎡金茂悦精装新品,悦势来袭,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本宣传材料为要约邀请,不作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等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1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图片部分来自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图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本资料最终修改权归青岛金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