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沔阳路社区开展“党在我心”知识抢答赛

2018-11-26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6日消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提高辖区党员群众民族自豪感。近日,沔阳路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在我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抢答赛活动。来自社区居民代表和共建单位党员代表的15名选手,分别组成了5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现场吸引了20余名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和观看了比赛。

  

参赛居民观看李沧发展宣传片



  比赛设置必答题、互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参赛各组准备充分,激烈角逐,答题积极踊跃、精彩纷呈。进入互动答题环节后,现场气氛骤然升温,台下的观众跃跃欲试。据介绍,此次知识竞赛试题紧紧围绕党史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展开。

  

5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题目虽然有难度,但准备充分的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展现出了扎实的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党员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不仅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深、记得更牢,也让辖区在职党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更好的认识社区、走进社区、服务社区。

  

参赛人员共同宣誓



  据沔阳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正良介绍,本次知识抢答赛从策划、筹备到部署,各个环节均由社区党员自行参与,展现了社区党员的创造力。今后沔阳路社区党委将争取更多资源,为社区党员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空间。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