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迷路 登州路派出所民警连夜帮其找到家人

2018-12-05 14: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5日消息 12月4日傍晚,登州路派出所及时救助一位年逾九旬的走失老人,并连夜帮老人找到家人。

  

民警及迷路老人



  当天傍晚,登州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在南山鱼市附近迷路,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找到老人。经询问这位老人出生于1928年,已年逾九旬,常住市南区团岛一带,当天晚上要到南山附近儿子家,因天色已黑加之记性不好,忘了儿子家住何处,老人说不清要去的住址,只说是南山鱼市的一个胡同。民警考虑一时半刻找不到其儿子住家,天气降温冰冷,决定将老人带回所里。到派出所里,值班的治安民警接手继续帮助老人找家人。通过老人提供的信息,耐心细致地查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工作,终于联系到其子王先生。

  当老人的儿子赶到登州路派出所见到其父亲平安无事时,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