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 城阳第四分公司

2019-01-08 10: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向阳,男,1979年8月出生,群众,2010年10月入职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现任905路行车二班班组长。部队出身的他在单位继续保持着任劳任怨,乐于助人的精神,在职工群中口碑良好。

  作为一名905的驾驶员,王向阳在工作中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工作思路,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理念,树立“真情伴你行”品牌服务理念,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遵守交通法规良好习惯,致力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服务,同时根据多年的驾驶经验,总结一套安全营运、规范操作、用心优质服务的工作法,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好地服务。

  王向阳自进入公交公司以来,一直把公交驾驶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岗位默默的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他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表现出非常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遇到困难和问题总是主动承担,经常加班加点。每逢节假日,末班车上总会出现他的身影;每逢雨雪天气,他总会第一时间赶到路队,检查车辆,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他甘愿牺牲个人利益与时间,自始至终努力做好工作,为路队的生产运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日常工作中他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2018年4月20日,一位老大爷坐上了他的车,因为大爷不识字也听不见,坐过了站而找不到回家的路,他第一时间安抚老人,将老人拉回路队后仔细询问,知道大概范围后,他用私家车拉着老人沿路寻找,直到老人认出站牌,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他才回队继续投入到营运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萤火之光”的助人为乐的精神。他还是公司的51N工匠标杆,多年的工作经验总结出一套 “多动脑、勤动手、善观察、常沟通、要提示、日总结” 安全行车、热情服务的工作办法,勤勤恳恳工作,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

  在他的感染与带动下,行车2班班组成员总是冲在路队活动的最前沿,清理场站,公益活动,总会看到其班组的成员,作为班组长的他,更是冲在最前面,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奉献自己。同事之间他也热情帮助,经常和班组成员沟通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更好的服务广大乘客。

  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事,王向阳通过自身的努力,钻研,发扬着自身的工匠和榜样精神,用几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实现着自身的价值。虽是“萤火之光”小小的一员也要为乘客为社会做出大大的贡献。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