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子遗失金银器物 热心民警及时排查帮找回

2019-01-14 14: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4日消息 1月13日下午,两位女青年到市北公安即墨路派出所,带着哭腔向值班民警报警:俩人是某珠宝公司员工,当天在黄岛参加金银产品推介展示活动,活动结束后在胶州路市立医院站转乘网约车回公司。到公司后发现两个白色纸袋遗失,丢失的袋内除了装有公司账本及pos机,还有价值近五万元的金银工艺品。如果丢失的物品无法找回,两人要全额做出赔偿,这对两个刚参加工作的小姑娘而言,完全无力承担。在发现东西丢失后,两人曾联系网约车司机,对方检查车内并没有发现遗失的物品,两人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到换乘地所在派出所,希望民警能查看一下监控。

  当时正值晚饭时间,派出所多名值班民警闻讯后,全部放下碗筷,立刻分头查看监控,根据两人提供的大致时间段辨认过往车辆。半小时后,其中一名民警找到报警人所乘坐的车辆。经反复查看监控,民警发现报警人声称的包裹并未遗失在车上,而是遗落在路边花坛旁。在两人乘车离开后,一名路过的中年男子将包裹捡走。事不宜迟,民警立刻按照监控线索到现场排查走访,经过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走访,最终在修建地铁的工地找到了捡走包裹的大叔。

  看到遗失的金银器物被全部找回,两名女青年激动地连声道谢。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