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业务培训会

2019-01-17 1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7日消息 1月1日,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全面启动,进一步提高普查工作人员业务素质,1月7日上午,金家岭街道举办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业务培训会。街道普查办全体人员、社区指导员和普查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经普办科长赵超、业务骨干于骁和杨晓强等专家总结了前期清查填表、PAD录入、赋码和台账录入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经济普查正式登记流程以及各类表格的填写内容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正式登记表新增科目的填写要求,并在培训结束时对各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了经济普查业务知识测试。

  “金家岭街道地处崂山区中心城区,企业和商户占全区55%。正式登记时间紧、任务重,通过本次系统培训,可以进一步提高普查工作效率,确保普查数据能全面、准确、客观、真实,”街道经管审计中心主任李燕表示,每位普查员要认真领悟培训内容,严格按照普查工作流程和时间要求填报数据质量抓好落实,确保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