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最后3席环湾旺铺,抢赚财富先机!

2019-02-19 14: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龙湖·滟澜星街亮相以来,便取得市场的瞩目和众多客户的关注,其人气、口碑和影响力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热销势头得到验证和释放,成为环湾当红“神盘”。如今,龙湖·滟澜星街仅最后3席临街转角铺热销中,清盘在即。凭借什么实力,龙湖·滟澜星街商铺再次突出重围,连续热销飘红?

  区域稀缺性,塑造超值投资潜力

  9年磨一剑,作为环湾片区首个集中型商业。充分满足休闲、购物、餐饮一站式消费需求,为环湾商业注入生活活力,稀缺性塑造超值投资潜力!

  10万超高人气,远见者的“捞金利器”

  9年龙湖城,近7000户中产品质家庭,星河湾、青特等6大社区消费主场,坐享强劲消费力。此外,高新区商务、滨海公园庞大目的性客流的导入,约10万+客群集聚,人气旺场,海量消费需求!

  头排门户,区域集中消费圈

  龙湖·滟澜星街紧邻火炬路头排地段,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作为直通市南区、市北、高新区等区域的必经之地,主城八方客群纷至沓来;此外,怡海路的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10万消费人流必至此,何愁生意不来?

  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5米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重价值,超低首付赢赚环湾财富,最后3席临街转角铺,抢赚最后财富商机!

  项目热线: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