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桥德 红岛二分公司

2019-03-05 14: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韩桥德是765线路一名驾驶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为人低调友善。在营运过程中,遇到老弱病残积极帮扶,做好事不留名。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想乘客之所想,做乘客之所需”

  前几日红岛二分公司来了一位满头银发的老人,要找他的救命恩人。经了解排查,原来老人家口中的救命恩人就是765路驾驶员韩桥德。

  老人家姓韩,说当天自己一人乘坐765路车去市里,途中感觉自己身体十分不舒服,憋气难受,又想吐又想拉,浑身无力,便跟身边的乘客说帮忙告诉一下驾驶员。驾驶员小韩得知后,对自己施以援助之手拨打120并陪自己去医院,要不是他帮自己跑前忙后,自己也不会那么顺利入院,也不会得到及时的医治。幸亏小韩及时救助自己,不然自己不会有今天。韩先生说,当天韩桥德送自己去医院后,医生诊断为急性心梗,幸亏送医及时,不然有生命危险。出院后因心中急切想找到这位救命恩人表示感谢,便一早来到了车队寻找救命恩人。通过排查路队才知道此事。

  就是这样一位普普通通的驾驶员,每天从事着同样普通的工作,但他做的善行义举就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为职工树立了榜样,弘扬了正能量,值得每个人学习。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