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华 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保修厂

2019-03-05 14: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振华,男,37岁,现居住在青岛市李沧区,2015年1月进入公交。目前担任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保修厂保养三组组长、QC小组成员。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生产者”荣誉称号。

  自进入公交那天起,张振华就本着自己的想法“公交服务于社会,我服务于公交”的服务理念,认真对待每一辆进保车辆。他对待工作非常认真、一丝不苟、脚踏实地。认真解答和解决驾驶员遇到的问题,坚决不让带“病”车辆上路。他非常重视安全生产,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他总说“三分手艺,七分工具”,他对生产工具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也非常重视。他对工作环境卫生和工作场地秩序也很重视,这都是安全生产的基础。他还是每天第一个到单位的人,为的是这一天的生产做好充分的准备。

  张振华是一个非常热心和有爱心的人,在生活中遇到有困难或是需要帮助的人,总是主动向前进行帮助。2018年12月8号参加了保修厂萤火虫爱心志愿者团队,自发组织的十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来到上马街道上马村与贫困户郝彩云建立了帮扶关系。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他总是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天见到他时,他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他是一个和蔼开朗、心地善良、无私奉献的人。他还总说: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却一直再做不平凡的事,能把不平凡的事做好那就是不平凡!身为一名公交人,他很骄傲。他还呼吁大家都发挥正能量,让我们一起为“幸福公交”添砖加瓦,做一名幸福的公交人!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