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新 第七分公司

2019-03-05 14: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忠新,2009年进入城阳公交巴士公司,已有9个年头。目前是第七分公司906路线驾驶员,任班组技术委员,2012年被集团评为先进工作者。

  2018年5月25日,刘忠新早上由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发往长城路站。行驶过程中有一女乘客晕倒,刘师傅安顿好其他乘客,连闯3个红灯,将晕倒的乘客送到城阳民医院救治。当天,城阳第七分公司,接到了来自乘客常女士的表扬电话,据了解得知,该乘客常女士每天乘坐906路线公交车由西黄埠站上车到城阳区政府附近上班。这几天由于个人减肥、少吃的原因,导致在车上出现低血糖症状晕倒。当时车辆行驶至流亭站时,乘客出现头晕、眼花、出虚汗的症状,几度跌倒在地,被其他乘客扶起,当车辆行驶至世纪公园时,该乘客出现晕厥,双眼看不清的症状。在这危急的时刻,刘师傅第一时间让车上的其他乘客拨打了120,安顿好乘客后,刘师傅连闯3个红灯,将昏迷的女乘客送到就近的城阳人民医院急诊,车辆到达医院时,该乘客已有意识,驾驶员刘师傅将其扶至急诊帮忙挂好号,直到其做完心电图,大夫说已没什么大碍,刘师傅帮其联系上家属后,随后开车离开。继续当天的运行工作。随后分公司接到该乘客常女士的表扬电话。她表示对驾驶员这种救死扶伤的精神十分感谢,这种正能量应该被弘扬。

  这就是刘忠新,一名平凡的公交驾驶员,他在平凡无奇的工作岗位上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不平凡,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他却是许许多多公交员工眼中的实诚人,热心人,也是很多岛城市民心中的好司机。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