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学雷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16: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5日消息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下午,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30余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桑园社区开展了“学雷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无私奉献、我为人人的社会正能量。

  

“学雷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街道机关志愿者、管区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环卫工人共同参与到了环境整治行动中,街道市政科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手套、垃圾袋、夹子、扫帚等工具,志愿者们从街道办事处门口出发,人手一个垃圾袋,将沿街主干道垃圾、社区主进村路、街巷垃圾进行捡拾,将杂草进行清理,成为山海小城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近几年参与街道组织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现,王哥庄的生态环境质量有显著提升,沿山、沿海、沿路的环境卫生水平大幅度提高,这与街道大力开展的“百村千巷万户”环境整治行动是离不开的。

  

“学雷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新时代里有新目标,雷锋精神也要与时俱进。近年来,“学雷锋”活动已成为街道志愿服务的一张亮丽名片,街道将抓紧抓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结合“美丽村庄”和“花海街区”建设,扎实开展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建设山海小城王哥庄中展现出志愿者的风采。

  2019年崂山区率先打响工作落实年“六大战役”,王哥庄街道紧跟区委区政府步伐,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简约时尚、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通过“百村千巷万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来提升农村环境、擦亮小城名片,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力培育新时代绿色新风尚,早日把美丽乡村变成美丽产业、美丽生活,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通讯员 招婷婷 王秀丽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