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肾脏日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将举办大型义诊

2019-03-11 17: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世界肾脏日,由国际肾脏病学会和国际肾脏基金联盟联合提议设立,定为每年3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四。其目的在于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病以及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率的认识,并重视在慢性肾脏病的早期的检测和预防方面全球的迫切需求。今年肾脏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肾脏健康”。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泌尿内科定于2019年3月14日(周四)举办世界肾脏日大型义诊及系列科普活动,届时将有多位泌尿内科专家参加义诊,答疑解惑,现场将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尿酸等项目。

  义诊时间:2019年3月14日8:00-11:00

  免费检测项目:1.血压检测(名额不限)

  2.血糖检测(限额50名)

  3.血尿酸检测(限额50名)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4日9:00-10:00

  讲座内容:《慢性肾脏病的防治》   高延霞主任医师

  《关注健康,关爱肾脏》 刘云主管护师

  义诊、讲座活动地点:青岛市合肥路758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门诊一楼大厅

  通讯员 冯萍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