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车开进幼儿园 28位市民参与无偿献血

2019-03-11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为庆祝 “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传承雷锋精神,平度市蓼兰镇中心幼儿园积极组织教师及家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共有2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9300毫升。

  活动前,蓼兰镇中心幼儿园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教师和家长本着关心他人、关心社会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出一点献血,奉献一份爱心。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广大教师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

  3月8日上午8点半,采血车刚刚到达蓼兰中心幼儿园的门口,参加爱心奉献的老师及家长们早已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排队等候献血。家长和老师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有序。

  蓼兰镇中心幼儿园已经连续三年在“三八妇女节”当天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老师和家长均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园领导也在第一时间,送去了关爱与问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和花束送给了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师和叔叔、阿姨们。

  这已是蓼兰中心幼儿园的杜园长第4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1400毫升。杜园长表示:“献血,是一次免费体检,可以刺激人体造血机能,加快血液更新,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和乐而不为呢?”

  我们爱心的一小部分,却是他们生命的全部,比献出的血更宝贵的是真情,让我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通讯员 张秋转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