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宝金 第六分公司

2019-04-11 16: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许宝金,2009年进入城阳巴士,现为第六分公司一名优秀驾驶员。工作中许宝金为人乐观开朗,工作积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有团队意识,严格按照“543210”工作法,认真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并多方面,多渠道的进行安全学习。

  身为优秀党员、劳模、五型班组营运组长的许宝金,在平日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参加并组织路队的各项活动,凡事必定身先士卒。身为班组长的他,针对122线路特点,制定出平峰限速主要路段和如何节能降耗等方法,在实践中得出,营运、安全、服务、技术等一系列有利于整条线路正常运行的工作方法,保证了线路的正常运行又降低了事故风险和燃料成本。在寒冷的冬天,遇到雨雪结冰天气,凌晨3点多,就和路队的安全人员一起去线路易结冰的路段开始撒融雪剂,清理路面,为早上的行车提供安全保障;在工作中,许宝金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一直以路队的工作为己任,遇到末班车被堵在外等各种特殊情况,无论许宝金是公休在家,还是刚刚下班,只要路队有需要,一个电话便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确保了路队的正常营运秩序。在春节除夕夜里,许宝金更是年年要求发末班车,用许宝金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是一名党员、劳模、班组长。越是在这种特殊的节日里,我更要为我们线路的所有人、乘客做贡献”。

  许宝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的本领,始终坚持乘客至上的原则,耐心解答乘客疑问并亲切微笑的服务。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