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税务局组织税收宣传月活动 走进湖岛街道办

2019-04-22 16: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2日消息 “减税降费为企业带来很多实惠,税务部门的讲座让我们通过此次讲座让我们了解了政策,学会了操作,受益颇丰。”4月19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联合湖岛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企业开展“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三名业务骨干现场为纳税人解读政策、答疑解惑。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以PPT课件形式,结合浅显易懂的事例,图文并茂,让企业获取最新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减税降费清单,对企业税收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详细介绍了青岛市电子税务局申报相关操作。

  

讲座现场



  在互动答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交流,并结合自身企业和行业生产经营情况,谈形势、提问题,业务骨干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从业务角度、政策角度一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借减税降费政策的东风,努力发展好事业。”下一步,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将紧密联系相关部门,创新服务企业宣传形式,丰富宣传手段,不断提升宣传质效,有力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落地。

  通讯员 于洁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税务 税收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