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落实减税降费” 城阳区税务局团委举办主题道德讲堂

2019-05-05 11: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4日消息 为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城阳区税务局团委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落实减税降费”主题道德讲堂,全局二百余名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谈感悟和送吉祥五个环节。青年团员干部合唱了《中国税务之歌》,进一步弘扬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激励青年干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减税降费凝聚力量;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对五四运动的评价和五四运动记录片,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感受“五四精神”;观看了青岛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孙永炜的感人事迹,感受税务人的大爱;“学模范”环节,倾听了无怨无悔的老大哥——王允平和精益求精勇挑重担的宝妈妈——孔晶在减税降费工作中的故事,由身边人讲身边事,以鲜活的事迹,示范引领,致敬城阳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中的优秀典型,充分发挥了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最后,青岛市“十佳青年税官”王瑛谈感悟,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

  通讯员 高佩佩  记者 徐圆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