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走进里岔进行义诊

2019-05-11 09: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农村百姓自我保健意识,积极防控慢性病,5月9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大队来到胶州市里岔镇安家沟村开展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张金忠医师用生动形象的比喻、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小例子,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成因、危害和预防等知识对现场村民进行了宣教,提高大家的保健意识。志愿者们为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心电图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提供专业的分析和用药建议。志愿者们还走访入户进行满意度调查,与村民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村民对我院医疗服务意见和建议,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一个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在奉献他人中不断提升自我,感到非常高兴。医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健康和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