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情书送工友 施工现场上演暖心表白

2019-05-20 18: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0日消息  “520”谐音“我爱你”,因此,在网络文化中,5月20日被称为“表白日”,今天你表白了吗?5月20日,林州市第二医院扩展项目施工现场的工友收到了一封特别的表白情书。

  

安全员送上“情书”和防暑药品



  

送情书活动现场



  

工友收到情书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想向你们表白,我们是和你们一起奋斗在施工现场第一线的林州二院项目的安全员。”这封情书的来自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林州二院项目的安全员。施工现场,收到情书的工友表示,第一次收到“520”表白情书,心情很激动。除了表白情书,安全员还送上了暖心的防暑药品。

  

情书



  据了解,林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包括门急诊医技综合楼、病房楼、传染病房楼、会议中心楼、行政办公楼,总建筑面积为18.59万㎡,地下1层,最高建筑为病房楼十七层,门诊、医技楼五层。其中一期为门诊医技综合楼及病房楼,总建筑面积15.82万㎡。

  记者 梁湘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