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税务:“减税降费+微信直播”开启掌上税宣新模式

2019-05-22 14: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李沧区315位民营中小企业提前5分钟就进入“青岛民企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待着听一堂减税降费直播课,这堂辅导课与企业利益息息相关。

  为确保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的落地生根,力求以更便捷的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享受税改红利,青岛市“送政策进民企”巡回宣讲活动李沧站在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拉开序幕,该活动在现场政策宣讲的同时,创新开通“减税降费”微信在线直播。在直播开始前,通过微信、网站、短信等多种渠道向全区民营中小企业推送直播邀请函,尽可能让更多纳税人能收看参与到此次视频直播活动当中。

  直播中,李沧区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精心准备了与民营企业密切相关的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包括减低增值税税率、扩大进项税额抵扣范围、加计抵减政策、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增值税申报表调整和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归集及加计扣除等政策,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让企业更好的理解并掌握优惠政策,切实享受到国家给民营企业的优惠扶持。直播中,线上交流热烈,问题答疑及时,获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李沧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尚未完全掌握减税降费政策的,或者没有来得及收看直播的纳税人,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随时回看直播课程。今后,税务部门还将以“税务+直播”新模式,多平台、多渠道进行政策辅导培训,让纳税人乐享“新税感”。

  通讯员 李梦璇 周萍萍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