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一 海口路社区举办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活动

2019-05-31 21: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2019年5月31日下午,由珠海路街道海口路社区主办、巧虎KIDS成长中心青岛市南香港中路中心协办的“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主题活动在善化路19号文化广场热闹开场,社区男女老幼百余人热情参与。

  

海口路社区举办“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六一祝福祖国”为题,现场有巧虎KIDS成长中心老师分享包含“亲子共育”、“多元认知”、“艺术创想”、“探索实践”、“逻辑思维”、“音律发展”等不同年龄阶段的专业的儿童早教经验及方法并与参与活动的居民互动开展亲子游戏,促进亲子关系。丰富的体验活动,紧张的比赛及抽奖环节都让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意犹未尽。

  此次海口路社区“喜迎六一祝福祖国”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主题活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了对儿童教育的重视,对促进儿童教育发展意义非凡,受到广大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乔羽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六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