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物业管理整治有新规 加强监督提升水平

2019-06-06 15: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6日消息 近期,青岛市住建局会同有关市直部门联合印发了《青岛市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作战方案》,在全市全面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行动结合青岛市物业管理工作实际,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为作战目标,全面改进物业服务、提高管理水平,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成督导检查组,重点对市南区、市北区和崂山区部分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有关问题责成物业企业予以整改。下一步,将以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作战方案为指导,会同多部门持续加大对物业管理市场的监督指导力度,全力提升青岛市物业服务整体水平。

  文 梁湘

  相关链接:您是否正遭遇到物业相关的问题?您对物业管理整治有什么建议?市民可拨打半岛网0532-80889233爆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