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税务局推行双休日服务和午间服务

2019-06-10 16: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0日消息 城阳区税务局将始终坚持更快更好方便纳税人的工作导向,积极践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自2019年6月10日起,城阳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开始推行双休日服务和午间服务,为纳税人办理业务提供便利。

  中午12:20,青岛喜鸿源空调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办税人聂女士在窗口办理完成了增值税留抵抵欠税业务。“上午我去了医院就诊, 12:15才有时间过来办业务,值班人员为我办理完毕后就可以直接回家了,不需要特地在这里等一中午,税务局的服务真的很暖心啊,一定要为窗口的服务人员点赞!”聂女士说道。

  据城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赵升介绍,办税厅原有的延时服务是为中午12:00前和下午16:30之前取号的纳税人办理完成业务之后再下班休息。现在的双休日服务和午间服务是更加人性化的延伸,工作日8:30至16:30不间断办理业务,窗口始终有人值守,周末受理提前预约及紧急业务,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深化“一次办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通讯员 薛茜茜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