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青岛CBD四大商超 设施老化商品差价大

2019-06-14 18: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随着中高考结束,青岛即将迎来旅游季与暑期叠加的城市客流高峰,商场超市等购物娱乐场所的服务设施和品质面临考验。近日,半岛网走访青岛CBD周边商超发现,部分商场的卫生间设施存在坏损、缺失、停用等问题。此外,在延吉路万达广场内,同一款商品,商场内的不同零售终端差价大。

  

新业广场一楼左侧感应出水水龙头不出水



  

万达广场感应出水水龙头故障



  6月3日,半岛网探访市北区延吉路万达广场,2楼糖果城旁边的卫生间,有洗手池出现了感应出水水龙头故障问题。而在市北区辽阳西路新业广场一楼,卫生间同样存在感应出水水龙头不灵敏、难出水的问题,有顾客双手上下来回摆动,试图唤醒感应器出水,最终却无法实现。

  

山东路家乐福卫生间其中一个单间的门无法合上



  

山东路家乐福感应出水水龙头故障



  

山东路家乐福卫生间壁挂式洗手液盒子里无洗手液



  6月12日,半岛网实地探访市北区山东路家乐福,走进1楼卫生间,便有明显异味,大多数单间地面不净,其中一个单间的门有故障,无法合上,顾客使用时需借助外力或自己用手拉住门栓,以放门扇自动敞开。此外,卫生间外洗手池明显不洁净,其中一个感应出水水龙头同样存在不出水问题,壁挂式洗手液盒子里均无洗手液,且无明显洗手液留存痕迹。

  

新业广场一楼母婴室仅有洗手台



  母婴室是脯乳期妈妈及婴儿在商场时重要的需求场所之一。探访中半岛网发现,新业广场一楼的母婴室内,只有台面稍宽的洗手台,并在洗手台下方配备组合柜。并没有专门的婴儿尿布台以及暖奶器等设施。而山东路家乐福的母婴室实为第三卫生间,仅加了一个婴儿尿布台。

  

卓越大融城母婴室关闭



  6月12日,半岛网来到市北区龙城路的卓越大融城,发现2楼及3楼的女卫生间内设置了可供母亲和孩子同用的双人卫生间,但均处于关闭状态,半岛网敲门后无人应答。商场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母子卫生间马桶有故障,已经停用了。”

  

  

万达广场内的屈臣氏和Fiesta振华超市,同款贝德玛价格相差60元



  

Fiesta振华超市和屈臣氏海飞丝价格对比



  探访中半岛网还发现,万达广场内同一种商品在不同的销售终端,价格差距却较大。例如“贝德玛净颜控油洁肤液”500ml装,万达广场的屈臣氏标价168元,万达广场负一层的Fiesta振华超市则标价228元。差价达到60元。此外,Fiesta振华超市中,海飞丝丝质柔滑型去屑洗发露750ml、海飞丝海洋活力型去屑洗发露750ml的标价均为86.9元。屈臣氏中,同款产品标价均为93.5元,高于振华超市6.6元。

  

  文 秦帅 图为半岛网实拍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