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 岛城夜潮超级IP即将亮相 等你速来打卡

2019-06-15 22: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间人类所创造的万物,哪一项比得上酒吧更能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温馨与幸福。”

——— 赛缪尔·约翰逊

  没什么比酒吧更能体现一个城市的气质与文化,风土与人情。也没什么比半醉微醺时更能感受生活的温度与真情。

  酒吧溯源 来自历史深处的大众文化

  酒吧文化由来已久,最早起缘于西方城市文化,有着极深厚的历史渊源。最初在美国西部,一位酒馆老板在馆子门前设了一根横木用来拴马。横木在英语里念“BAR”,所以这种酒馆慢“慢经演变译成了酒吧。

  对于西方人来说,尤其是英国人,去酒吧几乎是一项日常活动,下班后去酒吧喝几杯,坐一坐,三五好友聊天小聚。无关年龄,酒吧几乎都是每个英国人必去的地方,回家安睡的上一站。

  但酒吧文化在中国不过十几年的历史,但是它发展迅速,可以称得上是适时而生。多年前在茶馆和酒楼听传统戏曲是当时大众最为重要的文化生活,现在酒吧慢慢成了都市大众休闲娱乐的首选地。

  让酒吧文化“常态化”  让青岛的夜“亮”起来

  夜晚,才是城市生命的真正开始。

  拥有啤酒之城、避暑胜地盛名的青岛的夜生活却一直差强人意。前不久,青岛市委书记提出发起建设国际时尚城的攻势,青岛的夜生活发展显得尤为重要,而酒吧是青岛夜生活发展的重要元素。

  



  在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的带领下,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组织,万科商业全面助力下,择址新都心万科生活广场,打造市北区唯一的一条酒吧街区——“台柳路1907音乐街”, 为夜晚消费提供更多选择,真正让酒吧文化变成一种大众化 、常态化、生活化的消费方式,让市民“敢消费”“消费得起”,只有让更多的市民与游客晚上“走出来”,才能真正体现夜青岛的经济活力,让青岛的夜真正亮起来!

  市北区酒吧第一街  最潮休闲IP即将绽放

  由“中国首条汽车公路”贯穿的新都心区域,是青岛时尚要素聚集度较高的区域,百年台柳路的深厚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潮店林立的繁华在这里碰撞融合,新都心俨然成为了集历史文化、休闲娱乐、艺术时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潮流聚集区。

  



  台柳路1907音乐街占据市北区绝无仅有的地铁沿线商圈,凯德MALL、万科生活广场、保利商业无缝贯通形成“新都心商业黄金连廊”。街区以万科生活广场为核心主场,将黄金连廊上潮流酒吧、时尚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主题业态高度融合,打造市北区乃至全青岛规模最大、业态最全、辐射范围最广的全客群潮流时尚体验式音乐酒吧街区。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新都心焕发出都市夜生活的流光溢彩,啤酒、咖啡、美食……富有特色的“台柳路1907音乐街区”,簇拥着酒吧、咖啡吧、书吧、茶吧、餐吧等各色经营业态,正如街区中耸立在夜色繁华中的灯塔,闪耀着这座城市的美好与璀璨。

  等待不负期待!6月27日,“台柳路1907音乐街”将正式开街,届时,岛城最潮网红打卡地等你来!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台柳路 青岛 酒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