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税务局为民营企业解读减税降费相关政策

2019-06-21 17: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1日消息 伴随着2019年减税降费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落地实施,税收扶持政策增强了市场主体的创业创新活力,为广大民营企业发展带来了“真金白银”的支持。为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覆盖面,促进全市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与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共同举办了《一本通》集中发放与电子书上线暨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30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北区税务局副局长、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向勇围绕减税降费这一主题,全面解读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政策,通过PPT演示与案例讲解等方式,为民营企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通俗易懂的减税降费课程,培训过程中与现场纳税人积极互动,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会后,税务人员向民营企业发放了《青岛市民营经济政策一本通》,对最新的税费政策进行介绍,同时收集纳税人在优化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一本通》内容涵盖创业、创新、财政、税费、融资等8大类186项政策,政策按照政策类型、享受主体、优惠内容、实施期限等多个维度提炼归纳,以“标签化”的政策卡片形式汇编成册,方便纳税人根据自身需要快速查阅,是广大民营企业获取政策咨讯的“职能字典”“暖心攻略”。

  通讯员 徐卉函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