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不打烊 胶州市税务局实行“5+2”服务新模式

2019-07-15 11: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5日消息 7月13日上午9点30分许,青岛胶州市税务局房产交易涉税窗口迎来当天第一位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李女士。“原先只能工作人请假来办业务,现在周末也能办理,真是太方便了!”在办理完业务后,李女士高兴地说。7月13日至14日双休日,该窗口共计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32笔,贴心、亲民的服务模式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胶州市税务局入驻市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开启“5+2”服务新模式,通过提供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和延时服务,保障群众办税无堵点。该局统筹做好人员安排,双休日每天由一名带班负责人员和两名窗口人员值班,方便纳税人在非工作时间办理房产交易涉税业务。

  实施双休日服务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制度的优化延伸。今年4月以来,胶州市税务局兰州东路办税服务厅就积极推行预约办税、午间延时服务和周末办税服务,每个工作日中午和征期前的节假日均安排专人值班办理业务,保证服务不打折扣。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创新办税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满足纳税人的新期待和新需求。

  通讯员 王磊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