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胶州经常看电脑、玩手机的注意,你的眼睛可能……

2019-07-18 18: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是否有过长时间盯着电脑或看电视后双眼干涩、痛痒、灼热不适的情况?

  不要以为这只是一时的疲劳所致,只要闭目养神、睡一觉就好了,其实这些都是干眼症的典型症状。

  很多人觉得干眼症只是小毛病,不必在意,然而答案是NO! 可别轻视干眼症,它可不仅仅是眼睛干涩,如果不予重视,尽早干预,眼泪长期不足可导致角膜上皮角化,严重缺泪时,还会致角膜溃疡及感染发炎,甚至可能失明。

  为此我们特意找到了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干眼治疗中心苗吉可大夫

  



  什么是干眼症?

  干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泪液质或量异常或动力学异常,导致泪膜稳定性下降,并伴有眼部不适和(或)眼表组织病变特征的多种疾病的总称,也称角结膜干燥症。发病人群以用眼过度的中青年白领、“网虫”、隐形眼镜佩戴者及学生为主,女性比男性更易患上干眼症。有数据统计,目前60%的电脑族正受着干眼症的困扰。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干眼治疗中心引进先进引进E-EYE激活光脉冲、激活睑板腺治疗结合干眼治理综合系统为您解决干眼症的一切症状。

  咨询电话:0532-58829068

  



  达美康眼表综合分析仪达美康眼表综合分析仪的检查结果,快速准确无痛无创的分析有无干眼症,并指导临床大夫给予治疗建议。

  



  先进的雾化设备,氧疗雾化,强脉冲光干眼治疗仪,对各种类型干眼症疗效确切,是广大干眼患者的福音。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电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