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男子醉酒狂打110 谎报警情辱骂民警被刑拘

2019-07-22 13: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2日消息 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工的男子张某某(32岁,菏泽市人),因感情失意,醉酒后恶意拨打110谎报警情,并且辱骂接警人员,张某某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张某某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17日晚9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110接警服务台接到男子张某某报警,该男子称被人骗了,结果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找到张某某了解情况的时候,张某某说是感情上被人欺骗了,失恋了。民警对张某某批评教育,告诉他不要乱打110。不料,民警走后不久,张某某又两次拨打110,在电话中胡言乱语,还辱骂接警员。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将张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张某某对打110谎报警情和辱骂接警员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张某某说,他确实失恋了,心情一直不好,当晚一个人在工地附近的小饭店吃饭,喝了十几瓶啤酒,酒劲上来后闲着无聊就想到骚扰警察,于是先后三次拨打110谎报警情,还辱骂接警人员。

  公安民警提醒,110是宝贵的公共安全资源,谎报警情案情将依法受到处罚。

  通讯员 齐林新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 失恋 公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