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思加州学校全美明星师资 百里挑一的学科专家

2019-07-22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2日消息 在博格思加州学校,可以体验到纯正的加州课堂与美式教育。据悉,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所有的教师均为加州注册教师,持有美国加州教师资格证。每位老师均由总校长Dr.Long博士亲自选拔、考核,从加州派往青岛。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教师团队平均执教经验超过5年,每位老师在各自领域均为享誉加州的专家,同时也是经验丰富的ELD(为英语为第二语言学习者设计的英文课)老师。在博格思加州学校,艺体和督导师资也是享誉加州百里挑一的学科专家。

  

Julio Labra,博格思艺术老师、加州拉古纳艺术学院美术硕士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艺术学院美术学士。



  Labra教授曾在很多地方任教,包括:南加州大学拉古纳学院、圣安娜学院、海岸线学院和克兰学院,他主要教授艺术和设计,专业是油画和绘画。他还曾在拉古纳艺术博物馆暑期项目中任教,并和副馆长一起为该项目设计了课程。

  Labra教授同时也是一位艺术家,在加州圣安娜以外地区工作。他有个人画廊,名字叫“B Minus Studios”,位于桑多拉历史建筑。他开办过9次展览,还曾担任2015年洛斯年度假日展览评委。

  他以RawSalt的名义举办过个人画展,“超现实”。他的作品曾在多地展出,包括:拉古纳艺术博物馆、DAX画廊、五列画廊。他还曾在威腾堡大学举办过个人画展。

  Labra先生是加州拉古纳艺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专业美术硕士,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艺术学院插图艺术专业美术学士并在2014年发表了毕业演讲。在求学期间,Labra先生去过意大利学习文艺复兴前期和巴罗克时期的艺术家。他创作中的构图和色彩都源于贝尔尼尼和卡拉瓦乔两位艺术家的启发。他对考古学和人类学也有浓厚的兴趣。在意大利期间,曾经深度研究过17世纪的牧师,并探索过在玛雅文明中毁灭的伯利兹和瓜地马拉。

  

Steven Cook ,博格思体育老师、Pegasus Physical Education Teacher、B.A.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



  Cook老师在加州的圣地亚哥出生及长大,他热爱体育教育事业并希望能教授世界各地的学生。他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可斯分校,专业为经济学。他同时也是传递健康的使者。高中时期,他参加过各项比赛,包括:足球、篮球、排球和垒球;大学时代他参加过游泳比赛。Cook老师的愿景是培养学生对运动一生的热爱。他的教育目标是帮助学生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及其对人们健康的影响,并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乐观积极的态度。学生将学会必要的知识和技能,将体育锻炼作为自身的生活方式,并保持长久的健康状态。  

  

Selina Saludes,博格思学校升学指导老师、M.A., 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Riverside、B.A.,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Monterey Bay, Seaside



  Saludes出生于加州威斯敏斯特地区,在一个叫Nuevo的小镇长大。2003年进入加州浸会大学河滨分校学习,求学期间,同时实现了在加州浸会大学女子足球队当守门员的梦想。2006年取得学士学位,主修社会和行为科学,辅修社会学。Saludes意识到为年轻人在学校咨询方面提供专业指导的迫切性,以及为他们提供人生中第二次机会的重要性,所以,本科毕业后她立即开始攻读硕士学位。

  这是她在博格思加州学校服务的第二年,希望更好地为中国学生服务,让他们进入理想的美国大学。

  

Michael Millam,博格思艺术老师、M.A., Boston University、B.A., California State Fullerton



  Michael Millam老师是一位艺术教育家,他在加州La Palma地区的Kennedy高中教授黑白摄影以及3D设计。执教期间,Millam老师着重于将艺术创作融入生活。他教过的学生们在学区的艺术展中每年都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Millam老师还创建了一个数码摄影和传统电影摄影相结合的艺术项目。

  除了摄影课,Millam老师也在高中教授过陶艺课。为了更好地从事艺术教育,他之后又继续攻读了硕士学位。Millam老师除了教授学生,还为教师做培训。他曾在美国艺术教育研讨会上作为课程发言人发言,也曾受邀作为网络播客艺术主题节目的嘉宾。Millam老师还曾在视觉与表现艺术系作为系主任任职两年。

  Millam老师自己也在进行艺术创作,因为他相信只有自己不断地进行创作才能体会到学生们创作时的纠结和抗争,也才能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授课理念和授课方式。Millam老师对艺术充满热情,享受和妻子一起旅行、看电影、观看曲棍球比赛,以及和两只爱猫Vlad、Lily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作为艺术老师,我希望培养学生成为在艺术方面有自主性的学习者。我相信通过学习视觉艺术,可以培养学生们的好奇心、合作意识、交流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帮助他们成长为21世纪主动解决问题的人。”

  

Caitlin Meyer,博格思音乐老师、M.A., University Saint Joseph、B.A.,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Caitlin Meyer老师是一位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音乐教育家和古典长笛演奏家。她拥有新罕布什尔大学音乐教育学士学位和圣约瑟夫大学课程与教学教育硕士学位。她非常喜欢教授不同形式的音乐,包括音乐会乐队和合唱团,世界击鼓,音乐理论和作曲。她教授过不同国家的孩子们,包括美国,坦桑尼亚和以色列的学生。 在她作为音乐教育家的任期内,Caitlin老师的学生们相继在多个知名的国内和国际比赛中获奖。她带领的乐团多次在世界各地演出,包括卡内基音乐厅和梵蒂冈。 在授课之余,她的兴趣还包括课程设计、研究历史服饰、学习外语以及旅行。

  

Kulani Escalante,助教老师兼网站管理员、B.A.,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Kulani Escalante老师从小在加州长大,她的本科专业是数学,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毕业后,她供职于一家传媒公司,经营一个网站并负责几个大型的多媒体项目,还为一些美国名人提供社交媒体宣传。最近几年,她综合了自己的创作天赋和企业家精神,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利用艺术天分和木工手艺制作了精美的木制工艺品。Kulani Escalante老师热爱阅读、旅行、木刻,并享受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David Saludes,博格思加州学校督导、B.A., Ashford University, San Diego



  David Salude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负责公共安全的专业执法人员。2006年至2016年期间,他在加州河滨郡警署任副警长。任职期间,他参与过多方面的工作,包括在Rancho Verde高中资源部,负责和学校的行政部门一起制定、修改、执行一些安全项目。同时,他还在阿斯福德大学攻读了商业领袖专业。在成为专业执法人员之前,他就职于美国医疗救护车公司,担任急救医疗技术员。Saludes老师的安全知识非常丰富,并将自己的知识渗透于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他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为一些私人企业提供安全服务,还为大型公司的高管、名人、政要提供过安保服务。Saludes老师热爱健身,尤其是跑步,他还是一位持证的私人教练并运营自己的健身中心。工作之余,他喜欢练习长跑并参加长跑比赛,并希望未来能将运动引入各行各业。他非常期待能指导、启发学生。

  这些来自加州的美国老师们给予学生的不仅是优质的美式教育和资源,让他们更加了解纯正的美国文化,也给了每一位学生的陪伴式关爱和鼓励。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