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携手工商银行谱写“银税互动”新篇章

2019-09-10 14: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0日消息 “以前到办税大厅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往往需要排队,费时费力。现在好了,在银行办完业务后,可以直接打印完税证明,太方便了!”刚在银行安装的自助办税机上打印出完税凭证的刘女士高兴地说道。近日,莱西市税务局与工商银行联合打造的“银税互动”新平台-----自助办税机,正式启用,意味着莱西市“银税互动”工程踏上了新征程,吹响了便民办税的新号角。

  

莱西市税务局携手工商银行谱写“银税互动”新篇章



  该平台是由税务局主导打造,数据涵盖了“金税三期”系统所有纳税人,实现了税务、银行、纳税人三方共赢。纳税人可在银行安装的自助机上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个人所得税缴费明细、自助办理社保缴费、领用增值税发票、自助代开发票等多项业务。自助办税机在银行的启用,使“银税互动”工作从“线下”升级为“线上”,便民办税也进入了更加规范、科学、高效、便捷的新阶段,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以往客户前来办理银行业务需要抽号等待,少则十几分钟,多则半个小时,时间被白白浪费了。自助办税机操作简单、便捷高效,现在他们在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即可根据提示完相关涉税业务,不用来回奔波,确实方便不少。”工商银行刘经理说道。

  下一步,莱西市税务局将持续加强与银行的密切协作,进一步拓宽纳税服务广度,挖掘纳税服务深度,不断提高纳税人对“银税互动”的参与度和认可度。

  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