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惠民生 青岛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系列活动

2019-09-12 14: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2日消息  金秋送爽,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在丹桂飘香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话团圆、送温暖、惠民生”迎中秋系列活动。

  “献温暖、送祝福、情暖中秋”。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青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来到科技帮扶的平度李园街道,走访慰问前杨召村、大杨召村的6户困难群众,带去月饼、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户,党员们拉着困难群众的手,亲切拉着家常,关切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贫困群众们高兴的接过慰问品并纷纷表示感谢。通过走访慰问,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温暖。

  “担使命、惠民生、情系中秋”。当前正值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季节,防疫工作尤为重要。青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分成两组深入李园街道养殖场户,查看消毒设施、规范免疫程序、指导免疫和消毒灭源工作。并结合现场发现的问题和养殖场户座谈沟通,帮助提高养殖管理水平,严防动物疫情流通传播,确保能够过上祥和、温馨、平安的中秋佳节。

  通讯员 邴啟政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