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洪滩街道举办“健康中国 你我践行”卫计生知识竞赛

2019-09-23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3日消息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检验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推动全街道卫计生工作服务转型,9月19日上下午,由棘洪滩街道公共卫生办公室牵头,在青大社区中心举办了卫计生知识竞赛活动,各社区计生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竞赛采取抽签分组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方式开展,问答知识覆盖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惠奖励扶助政策、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的认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活动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9支竞赛队伍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间隙由社区舞蹈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颁奖



  经过几轮精彩激烈的比拼,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街道公共卫生办公室周主任为大家颁奖,并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卫计生工作氛围,与时俱进、创新争优,在新的工作形势下,凝聚力量转变工作理念,要以多样化的服务形式争取群众更大的满意。

  本次卫计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的展开,显示了街道公共卫生办公室进一步加大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的力度,提高计生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的决心。各社区计生专干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坚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卫计生工作的水平,为提升群众满意度添砖加瓦。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阳 棘洪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