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真情服务获纳税人称赞

2019-10-18 15: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10月17日上午,青岛乾元隆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崔会计将一面印有“认真办事效率高,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莱西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威海路办税大厅,感谢莱西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无私帮助。

  据了解,国庆节前一天临近下班,崔会计赶到办税大厅办理四家企业的税务登记并申领发票,而这四家企业均需要在国庆期间开具发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导税人员热情的帮纳税人介绍各项业务流程,认真帮其审核各项资料,半个小时的时间,将这四家企业的税务登记、票种核定及发票申领工作全部完成,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看我非常着急,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帮我办理业务,非常有耐心。等办完所有业务后,都已经下班半个多小时了。9号窗口工作人员匆忙收拾东西说是去赶火车,我这才知道她要回济宁婆婆家过节。听完她的话当时心里感觉特别内疚,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温暖。真的感谢税务局的这种时时处处为纳税人着想的奉献精神!”说着,崔会计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一面锦旗,两句赞美,是纳税人对税务部门暖心服务的由衷肯定,更是对税务部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的有力鞭策。莱西市税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从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回应纳税人关切,全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业务办理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纳税人提供良好的办税环境和优质的纳税服务,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通讯员 魏华超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