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支队伍蓄势待发!菏泽学院师生欲与全省高校合唱团一争高下

2019-11-02 08: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日消息   每一次发声都蕴含着对歌唱的热爱,每一次歌唱都饱含着对祖国的深情……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是山东省首次举办的面向大学生群体的专业合唱比赛,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全省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菏泽学院“大手笔”派出3支大合唱队伍,师生们纷纷摩拳擦掌,信心满满,欲与全省高校合唱团一争高下。

  记者采访菏泽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盛楠获悉,为参加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菏泽学院派出了一支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组出的专业队和两支分别由教师教育学院和郓城校区师生组成的非专业队参加大合唱比赛,每支队伍50人,共计150人。“很感谢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组委会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鲁西地区的大学生有机会到青岛乃至全省高校面前进行展示,对促进省内高校师生的沟通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精心备战比赛,目前菏泽学院3支合唱团的成员每周安排训练。合唱团成员、菏泽学院音乐学专业2017级学生祝安然表示,能够参加山东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让同学们获益匪浅。“这次比赛不仅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同时培养了我们的音乐素养。一想到要与省内其他高校同台竞技,我就特别激动,我们必将昂扬斗志,期待在青岛与他们一争高下!”祝安然兴奋地说。

  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面向全省145所高校近百万名在校大学生,活动以“歌唱祖国,逐梦青春”为主题,比赛采用合唱、小合唱形式进行。目前各高校正在如火如荼地组织第一阶段的初赛,12月初将有40支队伍在青岛参加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吧!

  记者 徐圆 高哲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