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税务:与6家单位共同搭建阳光志愿公益联盟

2019-11-08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8日消息 2019年11月8日,城阳区税务局组织成立阳光税务志愿服务团,与城阳区春雨爱心协会、城阳区菩提树爱心协会、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团队通达分队、青岛市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城阳小寨子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六家单位共同搭建阳光志愿公益联盟。

  

活动现场



  据了解,阳光志愿公益联盟以“阳光公益,志愿服务”为目标,引入区域链式的组织管理模式,各联盟单位平等互助,相互支撑,强强联合,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实现管理有序,服务多样,资源、技能和社会服务共享,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推进志愿服务水平的共同提高。阳光志愿公益联盟成员单位就共同开展公益活动,搭建公益联盟平台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

  活动当天,城阳区税务局阳光税务志愿服务团负责人——青岛市十佳“最美税务人”孙永炜作为代表发言:“倡导志愿者们,珍惜历史机遇,主动作为,同心戮力,共同奋斗,做一名积极进取的志愿服务参与者,文明建设的践行者。为我们城阳、为岛城、为整个社会的文明建设奉献最美好的时光!”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前往城阳区小寨子社区开展第一次公益活动,由专业宣讲老师为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和居民组成六个小组一起现场进行垃圾分类比拼,巩固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社区居民认真学习,主动提问,纷纷表示会认真进行垃圾分类,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