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打造税企合作新样板

2019-11-18 16: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8日消息 为实现“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目标,青岛崂山区税务局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响应“学深圳,赶深圳”号召,着力落实“15个攻势”,采取各项举措努力延展红利的惠及面,在企业服务领域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全面增强纳税人获得感,获得了企业赞誉。近日,青岛海尔集团登门送锦旗,对崂山区税务局长期以来的精准服务及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海尔集团赠送锦旗



  近年来,崂山区税务局不断强化重点税源和总部经济管理,以构建“全方位”重点税源企业管理服务体系为抓手,不断优化“放管服”方法和手段。

  税企双方通过党支部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领导内嵌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以点带面促进优势互补。

  借助“智税通”服务平台,海尔集团与税务部门实现了大数据的“互联互通”,纳税人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即可完成海量的涉税信息数据集成申报。

  依托税企海尔工作站,崂山区税务局助力企业充分享受定制化服务、个性化宣讲以及专业化辅导,充分解答企业在税收政策上的疑问,积极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

  此外,崂山区税务局还为企业提供了纳税服务首席联络员、高层对话制度、纳税信用引导、涉税风险提醒等多项服务举措,提供“一对一”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定期开展税企交流,推进线上线下服务有序开展,有效地增进了税企双方理解融合,打造出了税企合作新样板,为提升青岛市总部经济的税收管理质量做出了贡献。

  通讯员 韩业竑 耿浩博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