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 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医疗器械!

2019-11-20 10: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9月12日消息 近日,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第三十五期节目反映了医疗器械领域存在的实体店无证销售角膜接触镜问题和网络违法违规销售医疗器械的问题,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刻组织开展整改行动。

  



  以问题为突破口,详查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现问题、深入整改,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警示教育,落实主体责任

  召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专题会议,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调企业自觉进行严格自查,合法合规经营。对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经营中要重点做好的问题进行说明和强调。

  开展专项整治,规范经营行为

  针对发现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实体店无证销售角膜接触镜行为和网络违法违规销售医疗器械行为,严厉打击游商小贩无证经营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行为。对辖区内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销号式整治。  

  今年以来,崂山区关于违反《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的处罚立案6起,目前罚款已入库13万元。  

  通讯员 辛彤 季晨雪  文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