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第一场雪真的来了!仰天山白雪皑皑,厚度达20毫米

2019-12-01 10: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冬雨淅淅沥沥洒落潍坊城区的同时,潍坊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11月30日晚8时许,青州仰天山降下入冬以来潍坊首场瑞雪,12月1日的仰天山已经被大雪包裹,整座山宛如仙境般银装素裹,不少游客正在路上。

  



  



  11月30日傍晚,潍坊不少地方下起小雨,加上潍坊近来降温明显,一场大雪悄无声息的在仰天山酝酿。青州仰天山森林旅游有限公司颜经理告诉半岛网记者:“仰天山从昨晚8点开始飘起雪花,一直持续到凌晨,目测雪的厚度在20mm以上。据我所知,目前青州其他地方还没有下雪,仰天山是唯一降雪的地方。不少摄影爱好者听说这里下雪,正在赶来的路上。”

  



  



  



  【潍坊天气】

  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转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6℃。

      2日白天到夜间,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4℃。

      3日白天到夜间,天气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仰天山 初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